close
昨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手工所來了一通電話

要我提一份消費券的相關刺激消費的文案

然後說:今天下午可以寄出嗎?(...好像市X府...今天下公文明天要...)




其實,擬這樣的文案是小case

但提到消費券.....

我的認知是:拿人民的錢給人民→人民不得不用而成就經濟成長



我不懂經濟學

但是對於開門必見的七件大事我天天在面對

材米油鹽醬醋茶

哪些是生活所需

哪些可以省卻

哪些是可以偶而放縱

哪些又是非要不可



我不相信

區區一人3600可以真的帶來什麼(假髮一頂都要二、三萬了)

而消費券最後最大的贏家又是誰?

沒有營利事業登記,就沒有現金

現金至少可以看病(看病不能用消費券喔~~天曉得有多少人沒錢看病!好一個苦民所苦~)

現金至少可以幫助清寒學子繳學費(嗯嗯,也不可以當學費繳喔~~)

現金的好處多著哩,最明確的,也最簡單的

現金拿在手上比較有ふいゆ~~


消費券....

算了吧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oya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