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第二天

再度殺上鹿林山

緊接著寒流的腳步

我們遇上了路面結冰美景~~



冰晶的美有夠難搞定的啦~~

不過還是給我矇上幾張像樣的~


這次上山,梅花比較少了

甚至有開始結梅子的



這是在東埔往八通關路上拍到的~



玉山馬醉木

會開白色小花

這是花苞

實物大約比照片再小一些

可愛的ㄋㄟ~



這是我們上次住的東埔勝華溫泉飯店的露天池

每天刷洗每天換水

雖然只來過兩次

但卻可以深刻的感受經營者對環境的維護與用心

下次再去,應該也只會去這間~



溫泉池旁的蕨類植物~



旅館窗外南邊的星空

時間是半夜兩點...

因為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清醒

所以當我把腳架拿上樓、架好相機

獵戶座已經不見了~~

呃....為什麼是獵戶座?

啊因為我只認得獵戶座的啦~~

夏天蠍冬獵戶,北斗北極&W(sorry,我忘記W是啥名字了)


canon 50D 17~85mm 20mm F4 iso3200 20sec

照片太多,請看相簿~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oya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