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教到的三年級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一個還蠻有繪畫天份的小鬼

那天,在教室桌上看到這張:群猴圖(呃...這是我用直覺命的名~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畫的是他們班上的所有同學

除了表象特徵,更加入了平時行為特質、個性表現

甚至連轉走的也沒漏掉~

只是,這是要送給他們班導的,我無權A走~(好久沒有學生的作品讓我心動了~)





幾天後,他們班也送來一張謝卡

直覺告訴我,這位我眼中的人才也會留個圖吧~

果不其然,我的期待並未落空

可是,原來我在他們心目中的形象是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神燈精靈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oya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