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....年度天文大事~~~算吧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eos50D,efs17~85mm
F9,1/40秒,85mm
20090722,09:48
濾鏡用的是兩層銲接護目鏡(一般電焊用+變色龍。我怕我的感光元件掛掉~)





早上和同事出去,同事在某間7-11停下來買飲料
我隨即拿出機絲頭往天上看~

沒想到,裡頭的店員像看見什麼一樣衝出來~
我當然也知道她為什麼跑出來~
簡單教她如何用護目近和面罩
得到了一個滿滿的驚嘆作回報~(此時,有個阿伯從7-11走出來,觀望中~)

過癮了,不忘先幫另一個正在櫃檯的服務生〝預約〞
接下來先換同事觀看
而另一個服務生則是捧著零錢給我那位急著出來看太陽的同事
順便再給我另一個驚歎~(那個阿伯依然再一旁蛇來蛇去...)

當我再度拿起護具要往上觀日,眼角喵到那位一直想知道到底日蝕長什麼樣
卻又遲遲不開口的阿伯...

他已經跨上機車
我問:阿伯,要不要來看看~

沒想到,他以非常愉悅的表情與笑容架了機車、跑過來,接過我手中的護具~
這次,除了驚歎,還有一連串的謝謝~




其實,事後這讓我有一些感嘆...
關於人與人之間的距離~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oya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