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鑲嵌--光影與色彩的遊戲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是在台南社區大學100學年第一學期課程紀錄~

完成品PO得不多,因為牽涉著作權~^^|||(所以,請各位看官切莫輕易複製作品喔~謝謝!)

不過,我自己比較喜歡創作過程的紀錄~因為〝過程〞往往記錄著作品看不到的成長~


這期班代〝兔〞的小桌燈~


喵兔一家    的兔~^^~
很用心的一位手作創作者
創作能量滿滿
這學期的課程多虧有她一旁幫忙處理一些瑣碎的班務~
真的萬分感謝~



蝌蚪的......不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麼的小馬~XD

專精於木工的蝌蚪
也幫我做了幾個不錯用的製具(數量......)
以及一把不知道是什麼硬得要命的木頭做的角尺~XD
謝啦~兄弟~



WATER兄的


其實,Water兄是個害羞的....大叔~
明明做得很棒,卻老是只在家裡做~~~然後拿來教室讓我們驚艷~
這次的作品比上一學期的還要進步許多喲





耿伶的~



子菱的~

製作中~完成時感覺是不大一樣的~







不知道會變成什麼~~^^|||



這學期的學員有幾個電腦繪圖能力不錯
都是電腦繪稿~~(天啊......我要被時代的洪流淹沒了......)

這是量產組~



其他照片在相簿~


以上~
我想要強調的是:這些都是學員的獨立製作

身為講師,我只負責解決他們技術上的難題
對於學員的作品,頂多是稍稍修改線條以符合玻璃鑲嵌的材質限制
不干涉,得到的反而更多!而且自由!(所以.....我還是不喜歡材料包....)



兩學期下來,我得到許多
成人教育畢竟不只是〝教〞
有更多的〝學〞發生在教室裏每一個人的身上



謝謝各位學員~^^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oya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